巫師隊沃爾。 美聯社 分享 facebook 季後賽首戰20投僅6中,巫師隊明星後衛沃爾(John Wall)還在找尋膝傷回歸後的球感,今天球隊練習後,他承認依舊在適應睽違2個月的球場,「但除此之外,我能在沒百分百復原下做很多事,這證明我是哪種球員。」出戰暴龍隊的首戰,沃爾命中率雖不漂亮,上場39分鐘仍繳出23分、15助攻、4抄截和2火鍋的全能表現,不過第四節5投僅1中,且只傳出1助攻,全場5失誤也讓他耿耿於懷。.inline-ad { position: relative; overflow: hidden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}

.inline-ad div { margin: auto; text-align: center; }

甜心百家樂.inline-ad iframe { margin: auto; display: block; /*width: auto !important;*/ }

.inline-ad div[id^=google_ads_iframe] {

padding: 50px 0 30px;

}

.inline-ad div[id^=google_ads_iframe]:before {

content: "推薦";

font-size:13px;

color:#999;

text-align:left;

border-top: 1px solid #d9d9d9;

width: 100%;

position: absolute;

top: 15px;

left: 0;

padding-top: 5px;

}

.inline-ad div[id^=google_ads_iframe]:after {

content: "";

border-bottom: 1px solid #d9d9d9;

width: 100%;

position: absolute;

bottom: 15px;

left: 0;

}

.innity-apps-reset { padding: 0 0 30px !important;} 他表示,還需要些時間回到百分百狀態,「我在一些跳投還大發網在尋找雙腿的感覺,訓練和重訓跟比賽是完全不同的,因為我要持續上場,在高層級下競技,所以還要一點時間。」膝傷歸隊不過出賽5戰的沃爾也提到,全隊都清楚,第四節的表現必須更好,「我們感覺並沒打出最佳表現,我們外線沒發揮,對手卻有超過5成命中率,而我們還是讓自己有贏球機會。」巫師首戰以106:114吞敗,明天將尋求扳平戰局機會。沃爾另外談到,儘管面對暴龍的重兵看守,他仍能隨心所欲,「我錯失幾個簡單的空擋和輕鬆的上籃,我也感覺有些出手被犯規,有些我應該還是要投進框,除此之外,我已盡力,我進球、助攻,雖然出現些I88娛樂城失誤讓我有些失望,不過我已經付出所有。」巫師教頭布魯克斯(Scott Brooks)認為沃爾的速度已經漸漸回來了,「當你缺席9周,季末最後才歸隊,這並非理想狀況,但他仍拼命奮戰,也沒找任何藉口,沒有太多人能做到像他這樣。」他表示,沃爾或許還有些狀況要調整,但總體來說,相信他在季後賽表現會漸入佳境。暴龍明星後衛羅瑞(Kyle Lowry)也說,沃爾復出後展現的速度讓人難以置信,「你有看比賽嗎?他還是速度飛快,我上次能那麼快是10歲的時候。」《季後賽東區對戰表》

arrow
arrow

    hawkinx8va7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